嘎嘎嘎嘎

像我这样优秀的人,本该灿烂过余生

越写越残,算了……

我是您父亲:

有没有谁过生日是被男朋友带去泡澡见家长的?
黎簇不知道还有没有别人像他这么点背。
一群男人围着毛巾坐在桑拿房里,黎簇跟在吴邪身后尴尬地冲大家挥挥手。
“哦,这就是小毛啊?”解雨臣即便在这种情况下也发型不乱,“长得挺好看,怎么会叫这么个名字?”
胖子哈哈大笑,“我们天真文化水平不高,给孩子取名不讲究。”
“放你的屁!老子是浙大的高材生,你才没文化呢!”吴邪作势拿水泼他,胖子倒吸着气躲开,一转脸看着黎簇就没那么凶神恶煞了,“来,跟他们打个招呼。”
黎簇冲在座大家僵硬地点点头,“大家好,我叫黎簇。”
“小崽子,你害羞什么?”瞎子被烫得鼻梁发疼也不摘眼镜,“我们又不吃了你。”
吴邪挑眉,“瞎子你是不是也欠泼?”
黎簇没好意思说你们一群人有纹身的有纹身,戴墨镜的戴墨镜,怎么还有个牌位在边上,看起来比黑帮还吓人,是个人都要紧张。
张起灵凝视着黎簇点头,“你很好。”
黎簇僵硬地扯开一个笑容,这个纹身的男人看起来一点都不好惹,“谢谢啊。”
“来,给你介绍一下。瞎子你认识的,我师父。解雨臣,我发小,叫他花儿爷就行……”
解雨臣挥手打断吴邪,“我不是你发小,我是你的债主。”
“行了,不就几十个亿的事情,怎么还记到现在,下次再说。”
解雨臣揉了揉耳背,显然对吴邪的说辞不屑一顾,他暗暗对黎簇做口型,“他,大骗子。”
黎簇觉得花儿爷说的对,说的真对。
“这是胖子,这是小哥,他们是我出生入死的兄弟,比你那两个不靠谱的死党靠谱多了。”
黎簇下意识就要反驳,但是想想不能在这么多人面前拆吴邪的台,而且他的死党确实不靠谱,只能默默咬牙忍了。
“这是潘子,”吴邪指着牌位,声音哽了一下,“我……最好的兄弟。”
黎簇安慰似地拍拍吴邪的胳膊,“别伤心了。”
在场众人都沉默地扭开脸,只有黑瞎子看着他俩直笑,胖子咂舌,站起身带上潘子的牌位拉开门出去,张起灵跟着走了“哎哟喂,胖爷看不下去了,出去泡澡去。”
解雨臣也要走,“我还有个生意要做,先走了。”
“花儿爷要走啊?顺路带我一截呗。”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