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嘎嘎嘎

像我这样优秀的人,本该灿烂过余生

【邪簇】【试阅?】鹅梨帐中香番外——久别重逢

我是您父亲:

我写的哈哈大笑,居然比车还长,剩下的部分会在本子里和大家见面,到时候征求一下买本的小仙女们的意见,大家要是同意我就放出来给所有人乐呵乐呵


   

番外还没写完,不用求链接,还早着呢【巨大声


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

“要不然你们先去帮瞎子找药?”
围坐在火炉前的另外三人一起用复杂且意味深长的眼神盯着吴邪,连黑瞎子都透过那对黑漆漆的磨砂镜片在用目光调戏他。
在老兄弟们面前难得天真的吴邪挨个瞪他们,“干什么!我又不是不答应,我就先去找个人。”他见众人都是一副你就接着瞎编的表情,受伤地捂住心口,“我也有病啊,我有心病!”
黑瞎子把一大叠照片从袍子里掏出来递给胖子,“你给他看看。”
“黑爷讲究,来接小哥还带一沓照片好给咱哥四个拉皮条。”胖子甫一瞥照片就哎哟嚯一声笑开了,“这不是天真那小相好吗?”
吴邪立刻扑过去把照片抢回来塞进怀里,动作迅速得像往囊袋里藏坚果的松鼠,他用手拢着,像看什么少儿不宜的最深机密,一张一张飞快又认真地扫过,再从仔细端详一遍,连照片里光落在黎簇的后脑勺上,他都觉得气得牙痒痒,他实在错过太多了。
他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古潼京的地宫里,黎簇和他那些朋友的衣服被酸雨腐蚀得还不如丐帮长老,一群人跟小鸡仔似的瑟瑟发抖挤在一起,晒得又黑又瘦比他好不到哪里去。他把黎簇从鸡仔堆里抓出来,嚯,明明是个鹤。黎簇现在终于白了点圆了点,又长回漂亮鲜嫩的模样。
张起灵投去疑惑的目光,胖子笑得慈祥又揶揄,“看看,我们天真长大了,护食儿。”
“这怎么回事?为什么是他?”吴邪问完自己都觉得好笑,黎簇是他一手教出来的学生,拿下小沧浪没有一点难度,“这可真他妈的巧。”
黑瞎子笑嘻嘻地向着吴邪举起酒杯,表情显然是在等着看大戏,“小三爷,人家对你的误会可深了,你要有心理准备。我上门说是你的朋友,结果可被狗咬出来了。”
吴邪看到了黎簇遛狗的照片,“那是我三叔养出来的猎犬,你能活下来算命大。”
“狗是天真家的宝贝,这不就彩礼都给人家送去了!”胖子激动地拍着大腿,“小哥,我们天真要不是为了兄弟情谊要来接你,早就老婆孩子热炕头了。以后天真有了孩子,你一定得和人家拜把子认人家当大哥。”
“你他妈说句人话能死?我们管他叫小哥,他叫我儿子大哥,你叫我儿子什么?叔啊?”
“咱哥儿几个纠结辈分这虚头巴脑的干什么?”胖子凑过去想再看看吴邪的宝贝,被吴邪一巴掌推开,“这么小气,以后胖爷不给你包红包了。”
“你想给小三爷包红包也得让他把黎簇哄好了,我觉得那孩子都恨死他了。”
“爱之深,恨之切。恨我们天真也比忘了强啊。”
吴邪把照片仔细看完,阴着脸一言不发,黑瞎子以为他找出了什么漏洞,谁知道吴邪却咬着牙说,“妈的,我都好几年没看见他了,居然先让你看了个全。”
黑瞎子觉得恋爱的吴邪也智商不太高,这十年的大局可能把他的脑子耗得透支了,“你跟我个快死的老头吃什么醋?有空先想想儿子叫什么名字。”
吴邪砸吧砸吧嘴又把照片翻看了一遍,顺着黑瞎子的话就答,“我想让我三叔给孩子取一个。”
胖子大笑,“你小相好家里人能同意?”
“他没家里人,就我了。”
吴邪把照片整理好珍而重之地放进怀里,另外三人都盯着他,他又挨个盯回去,“看什么啊?起来啊!别坐着了!抓紧时间下山!我还想要个属龙的闺女!”
胖子咂舌,“看看,看看,见色忘友,色欲熏心,色字头上一把刀,这把刀硬是把我们吴小佛爷的脑子切得只剩儿女情长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